忘了跟大家update

我不去德國了

當然cherry也不會去了

我改去別的國家

去哪呢?

我就不明講了

反正你們都知道的

這個國家是我曾經認為要跟某人一起才去的

就像逢甲夜市一樣

我好想去 但我到現在還沒去過

因為我一直在等某人實現諾言有機會帶我去

咦,感覺好像pay easy的廣告ㄛ~

我是個很奇怪的人吧

心裡總是認為很多沒去過的地方要跟某人去過之後才能再跟別人去

因為第一次的記憶總是最珍貴也最令人懷念的

我只想跟某人分享許多的第一次 & 最後一次....

但現在我沒這個顧慮了

我明白再等也等不到我想要的

我總得拋開過去

試著過自己一個人的人生

這該算是我跨出的第一大步吧...

出國該是快樂的事

但心裡總是覺得酸酸的

好像我回不回來都沒差...

到了外地,

心裡的思念一定會更深

一定會想說如果他也能一起去的話有多好

希望自己要夠堅強

不要淚灑異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ing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