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搬家後

最麻煩的就是留言的部份了

但這也是我最珍惜的部份

字字句句都是大家對我的關心和支持

所以不管多麻煩我都要把它們帶著走

昨晚回到家就開始這部份的工程

花了3個多小時 終於把所有的留言都搬到BBH了

腰快斷了 很累 但也很高興

總算可以跟大家宣告 我搬家了

pixnet還是留著 因為新家的相簿空間太小

還是需要pixnet的support.

我大概是唯一一個沒有BB 還去BBH插花的吧

不要排擠我喔

總而言之 邀請大家有空到我新家逛逛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ing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