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複雜的心情回家了

好多東西等著我整理

更多心情等我去面對

好抱歉要讓我的家人面對這種事

儘管他們沒有一個人責罵我

但我知道我讓大家失望了

更覺得自己很不孝

只要想到自己非但沒有讓爸媽完成抱孫的心願

反而讓他們更擔心

我有說不出的難過

我說我要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住

我該學著一個人過日子

不能一直待在家裡

可是Eric不肯

問我為什麼要住外面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也許是不想拖累家裡吧

媽媽本來就很多慮 現在更擔心我了

怕我以後一個人沒有伴照顧我

我跟她說沒關係一個人也好

但其實我一點也不想要一個人

我其實是想要有個伴

可以在生活上互相扶持照顧

平淡也是幸福

只是只是 我想這輩子我都不可能有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ing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