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原來這麼痛

痛的我無法抑制眼眶的淚水

只能任淚水模糊我的眼

我原本以為我夠堅強的

可以輕鬆面對以後的一切

可是我錯了

原來這樣的事情永遠沒有準備好的一天

只有在大局已定之後開始慢慢吞噬著我的生命

心痛的感覺是沒有藥醫的

破碎的心也不可能癒合了

我的夢醒了卻已傷痕累累

說不出的苦在心裡發酵著

人生可以重來嗎

當然不可能

如果可以

真想回到學生時代

至少當時連談戀愛都很單純

失戀的苦比不上我現在痛苦的萬分之一

彷彿這世界已經遺棄了我

我已經失去了生命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ing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