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愛你....

是這陣子每個禮拜必看的偶像劇

當然我的年紀其實不太適合這樣的節目啦

但偶而做做夢應該無妨吧

今天劇情已進入尾聲了

看到男女主角在教堂婚禮的那一幕

我的心... 是複雜的

有情人終成眷屬

這句話在我身上已經沒有了意義

陳欣怡是幸福的

有一個為了愛她始終不放棄的紀存希

他知道自己曾經深深傷害了她

所以用心盡力的以實際行動彌補她

即使她拒絕他

他還是不氣餒

他知道她在乎在意的是甚麼

他努力去填補她的害怕

能有這樣的伴侶

人生夫復何求

那麼..命中注定要愛我的人是誰呢?

真希望我的生命中也有個紀存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ing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