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如往常一樣

下了公車後往回走雙鳳路回家

我走上全家便利商店的騎樓

一個在騎樓牽車的變態男竟然開始跟著我

一開始我並沒察覺到 後來我才發現那個人在對我言語騷擾

嘴巴說的全是不堪入耳的話

更扯的是他還是騎著車跟著我的

我雖然沒有回頭 但清楚聽到引擎聲緊跟著我

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也不敢跑 只是愈走愈快

我不爭氣的邊走邊哭了

心想再撐一下就會經過警察局

如果還跟著 我就跑進去 這樣就安全了吧

就這樣 戰戰兢兢的回到家了

不知是天氣熱還是害怕 我已流了滿身汗

只是想不透 才19:00多 怎麼碰到這種事

以後回家 要怎麼辦?

這是回家必經之路ㄋ

真的好恐怖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ing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