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沒進來灌溉我的秘密基地

因為上班時忙著處理NTC & PANASONIC 這兩家讓我頭痛的客人 

今天下班都快20:00了

下班後又要忙著找機票 & 出國的資料

真的快虛脫了 好累好累

如果身旁有個人能跟我一起就好了

想到要去遙遠的歐洲

有一丁點的興奮 & 很多點的徬徨無助

畢竟我沒有這樣冒險過 也不擅長自助旅行

不會德文 沒有地陪 整個人就是害怕

下班後順道去DOREEN家拿德國書和資料

有了這些才能更有方向ㄚ

BUT 機票好貴 而且很多機位都沒了

不是要候補 就是要訂更貴的

拜託 我已經放棄沒拿公司的折扣機票了

自己另外買當然還是要省一點

不然這趟歐洲行真的會傾家蕩產說 

景氣不是不好嗎 怎麼這麼多人要出國ㄚ

要是找不到適合的機票 我就得再想想要如何囉

真是麻煩...

ps. 因為我可能改地方 所以cherry不去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ing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