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真的好怪

剛剛又問我明天有沒有要去哪裡?

我說: 沒有ㄚ,要幹嘛? (我還以為媽有事...)

結果媽說明天是情人節ㄚ

我現在怎麼可能過這個節日呢 ... 我這樣回答

我想如果有人在這一天約我的話 媽一定很高興

不過也可以想像回家後一定會被問是跟誰出去

然後再來個身家調查....

但這真的是想太多

該有所表示的人選擇遺忘 我會難過

但這是他的選擇 我無法改變

腦海中忽然想起一首歌

年代久遠的歌 但不看歌詞我還哼的出來ㄛ


保護 by 周慧敏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耀川 編曲:鮑比達

受到冷落也不哭 只為愛你愛到最深處
讓你去為夢想追逐 做你的依靠不做束縛
當你擁我在懷中 笑容後的脆弱再藏不住 我的心希望你保護

我願將全心全意都付出 無怨無悔不說苦
一生一世守候著你 任春去春來朝與暮
只要沒說的孤獨 你心疼你清楚 女人都希望被保護

只要沒說的辛苦 你心疼你在乎 女人都希望被保護


該保護我的人 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ing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