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突然問我是不是不打算交朋友了

好怪的問題

原來是指男朋友

可見媽還是希望我能有個伴

唉! 我要如何再有機會碰到一個喜歡我的人呢?

再說這種事也不是想...就會有人出現的

每天下班都是回家 偶而和幾個好友聚會

以我這種幾乎沒有甚麼社交的人來說

緣份應該不會降臨吧!

問我想不想? 當然想ㄚ

很希望能有人可以需要我 

接受我的生活方式

讓我照顧他的生活起居

而他也能夠疼愛我 保護我 和我相知相惜

只是這個人何時才會出現呢?

七夕就要到了

也不是沒有一個人過過

這次的一個人就是不一樣

也許現在更怕看到周遭的好友的幸福顯得自己的更加落寞吧

我的好友們 你們一定懂的 對嗎?

selin說要積極點 我的mr right就會出現

希望如此

那我只是想法積極的話不知道有沒有用

I am expecting my love to save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ing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