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後看了一部DVD

VANTAGE POINT-刺殺據點

BY MATTHEW FOX & DENNIS QUAID

ABOUT 美國總統遭暗殺 ....

由不同人的角度來看這個事件

慢慢拼湊出這起刺殺事件的原貌找到兇手

不斷重覆事件發生的過程 只是由不同人的眼睛去看

很特別的拍攝手法 我覺得還不錯看

跟我喜歡看的影集"24(24HRS反恐任務)"很像

都跟阻止恐怖份子的陰謀有關

不過真要比較的話

我還是比較喜歡24

24真的很好看

總是高潮不斷

永遠會有讓我覺得意外的情節 緊張又刺激

不過好像很少女生會喜歡看這種片吧

這方面我真的挺像男生的 又何妨

有時真覺得如果我是男人就好了

男人傷害&欺騙女人似乎是天經地義

女生卻要承受這麼多感情的折磨

傷心難過有誰憐

Sorry,離題了

總之 有興趣的人兩部都可以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ing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