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去德國了

一個人

從沒一個人到一個這麼陌生又遙遠的國家

我是害怕的

但其實我又是想去的

不,應該說不得不去吧

曾經嚮往可以一起去的

如今剩我一人

沒有興奮的心情

因為我其實是為了逃離台灣才決定去那麼遠的

才會決定做這種我本來不可能做的事

平常我連一個人在外面吃飯都不可能了

到了遙遠的歐洲

我要如何一個人過呢

沒錯我有個好友在德國

但是人家是有工作的

不能陪著我到處走 除了六日

也因為她年底要搬家了需要請假

所以不可能現在請假來陪我

SO...流浪吧我跟自己這樣說

媽擔心我一個人去人生地不熟

不見了怎麼辦

我心想不見了也好啦

能不回來更好

反正TW有太多令我傷心的回憶

也沒有愛人會因為我的離開而在乎

BECAUSE I AM JUST NOTHING.....

只是我的家人會思念我吧

ANYWAY, 要開始找機票了

也要SAVE $$$...

AND 有人要拯救我嗎? 

I WILL APPRECIATE MUCH IF ANYBODY CAN TRAVEL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ing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