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家裡的小妹妹常說要找我

要不就吃飯時一直拿手機叫他打給我

要不就是有人按電鈴時她會說是我來了

現在我不會去看她了 

沒有人像我願意花很多時間陪著她做這做那的

我聽了其實是難過&心疼的

以前她總是用她小小的手拉著我

要我揹她 

要我陪她玩拼圖、積木、丟球...等等

或餵她吃吃喝喝

原來這些她都記得ㄚ

我還以為小孩子不會記得誰對她好呢?

知道她記得我 還不時提起我

我真的覺得很窩心

我總算沒有白疼她

只是不知道她能不能明白我們以後再也沒有機會碰面了呢?

她要學著一個人完成拼圖 不能再說要我拼給她看了

不然就是要找其他人陪她囉

不過我想再過一陣子她對我的記憶也會淡忘了吧

畢竟她還那麼小 不可能記太久的

but that's fine, I hope she can grow up with happiness & heal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ing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