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合... 可能嗎?

anny之前跟我說結婚是衝動的

分開卻需要勇氣

那麼我想知道復合...需要甚麼?

是希望嗎? 有信心比以前更好~

還是絕望? 認定未來不會幸福,所以決定置之死地而後生~

我不知道 現在我還沒有答案 

他的提議我認為不可能

他要我考慮清楚再回答
 
因為這是彼此最後一次機會

這樣的問題的確不該太草率下定論對嗎?

他給我時間要我仔細想想
 
我不知道要從何想起
 
不知道怎樣才好

這一切似乎在之前就該說的

現在再來說這些是否為時已晚?

心裡的感覺 我知道

只是我仍不清楚怎樣才算是正確的抉擇~

復合會不會又是另一種痛苦的開始呢?

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ing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