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2hrs下班

我到了站前新光想買之前看中的墨鏡

是前陣子我跟媽去桃園遠東的時候看到的

當時媽覺得我戴起來還不錯 一直要我買

可是我想說可以用新光禮券買就不用掏錢出來啦

反正新光一定也有同一個櫃的 不怕買不到

果然 憑著我的記憶 我找到了同一個專櫃

試戴了好幾款 我發現還是最喜歡原本的

也許是我和這副眼鏡看對眼了吧

有禮券在手 也就不會考慮太多 

也忘了問有三越卡會不會再打95折...

不過跟名牌比起來 這便宜多了

名牌我買不起 有這個我就很滿足了

而且我發現墨鏡真的很好用 尤其是大的

戴上墨鏡別人就無法看見真正的我 讀不到我的心

隱藏起內心的情緒 我頓時多了一層保護

我想我應該會愈來愈喜歡墨鏡這個東東

哇! 好大的墨鏡喔... 讓我的大餅臉有變小的錯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ing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