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確定今天放颱風假時

心裡就輕鬆許多

因為今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真好

雖然我通常還是不會睡很晚

不過能夠多休息一天還是值得高興的

而且我真的很需要休息

原本以為會是風雨交加的

可是一整天都覺得還好

沒甚麼風 雨也不大

以前颱風總是會聽到風的呼呼聲

這次卻沒有

奇怪 這個颱風不是很大嗎

看來似乎只有首當其衝的東半部影響較大

下午15:00多決定去附近的游泳池玩玩 因為大家都覺得很無聊

一行四人(ERIC, CATHY, MOM, ME)就出門了

穿上泳衣的我 游泳圈也出現了 慘不忍睹

唉 往事不堪回首

年紀大了 早就沒有學生時代的苗條

現在又沒有愛情的我 更沒有動力減肥

只有任肥肉發展茁壯

我其實不會游泳

應該說我曾經會過

大學的時候體育課有學過

當時學會了自由式和仰式

可是怎麼時間久了全都不會了

我希望可以再學會

不過我還是會怕把頭栽進水裡 也還不會換氣

要學會可能需要許多時間

但,我還是有認真的踢水喔

希望每次都能進步一些

除了游泳池之外 還有水療 藥浴 蒸氣室 烤箱

整體而言 還不錯啦

對我而言夠用了 反正我也沒去過其他類似的地方 沒得比較

回家拿個東西 順便載爸 來到"龍門客棧"吃晚餐,點了好多菜:

蒜泥白肉 (爸愛的)


椒鹽杏胞菇(eric & cathy的推薦,超好吃的)


生魚片(這我還是不敢嘗試..)


莧菜吻仔魚(好喝,媽&cathy都說讚...)


可惜因為相機沒電了其他菜都沒拍到,殘念...

鐵板鮮蚵 (很下飯)

鹹蛋苦瓜 (家常味)

蒸豆仔魚 (大尾又新鮮)

酥炸軟殼蟹 (下酒的好料)

炒沙魚肚 (很Q)

飲料:椰子水、啤酒 (我當然只喝了椰子水)

總共 1530-200折價 = 1330

吃的很飽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ing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