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跟我說不要哭 她給我靠

媽呀! 聽到這樣的話怎能不感動

看著螢幕 眼淚又不爭氣地流下來了

可是我還在上班ㄋㄟ

只能趕快掩飾好自己的情緒繼續working

目前,cherry是有那麼一點可能可以跟我去德國

kevin(cherry老公)已經說ok了

還要幫她編理由瞞著長輩免得被說嘴

怎麼有這麼好的人ㄚ

不過cherry還需要想想才能決定

畢竟還是心繫著寶貝兒子ethan...這我能理解

本來我根本不敢妄想會有人要跟我去

若有幸能有個旅伴的話

那是老天爺還沒完全leave me吧

沒有的話,我也只好真的一個人去流浪了

唉! 是我人緣太差 還是我太不幸

好朋友都有好姻緣

有幸福的家庭

我呢???

羨慕大家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ing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