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休假跟Janet約會

update一下彼此的近況

她當然很訝異我的事

也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身邊照顧我

還說不然我們兩個人都一個人好了

因為她早已沒有信心會遇到好的人

這跟我好像ㄚ

我也是不認為自己會有幸福了

只是她還那麼年輕 有姣好的外表

是男生應該都會喜歡她的 

她應該有許多機會的不是嗎?

而她竟然跟我一樣對感情絕望....

男人ㄚ,

真應該好好檢討自己到底為何要這樣傷害愛妳的人

我問她

如果現在有個喜歡的人跟她求婚 她會答應嗎?

她也問我同樣的問題

我們這兩個受傷的女人答案竟然都還是YES...

女人畢竟還是渴望愛情的

我是沒有機會了

但她不同

我希望她能遇見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ing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