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對不起 讓大家緊張了~

我沒有想到我不在的時候大家還會上來看我的blog

因為是臨行前的有感而發 我沒有太多時間思考文章發表之後的"影響"

也許是那怪異的13號颱風讓我想很多吧

人生本來就有太多是難以預料和掌握的

要是真的有甚麼萬一

我不想甚麼都沒有交代就這樣走了

那對於愛我的家人和好友會是更措手不及的不是嗎?

write my will ... 不是因為我想結束自己的生命

雖然我承認我有過這樣的念頭非常多次

但一次一次我都熬過來了

我知道 為了愛護我的大家 我得好好活著

當然 我也無法保證我會不會哪天轉不出來 想不開 我總是不會把話說得很滿

但請相信我 至少目前我還是很努力的在過日子

也許我該把那個標題改一下 改成"我的預立遺囑"

那麼大家應該就能安心了吧

也許還是有人會忌諱 但我認為這是有絕對的必要的

有一天一定會用到 只是早晚罷了

每個時期想法不見得相同

要是有新的想法 我也會持續update my will

讓my will 能在我生命盡頭的時候最接近最符合我心中所想

總而言之 這是為未來的某一天做準備

大家放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ing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