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已經看過這部最近很ㄏㄤ的電影ㄋ?

昨天(星期六) ERIC & CATHY打算去看電影

大概怕我在家無聊 所以找我一起去

我本來還覺得不好打擾人家小倆口 ERIC說不會

我竟然就真的厚臉皮跟著去 媽也說我去當電燈泡 真是不好意思

 

出發已經過18:00了

我們預計看19:40的(西門町的新光影城) 如果買得到票的話

ERIC & CATHY 上星期本來要看 但是買不到票 只剩很晚的 所以沒看成

到了新光... 排了不少人... 我當下很自私的希望前面的都是要看另一部

不要把我們的票買走 不過當然大家都是衝著"海角7 號"來的啦...

順利買到票了 我們才去打理晚餐 吃了呱呱包 買了烤雞腿 滷味 & 美粒果

老實說到了這一刻 我對這部電影好看的程度仍然是極度懷疑的

但是電影開演沒多久 我就改觀了

 

故事背景是台灣社會的某個小角落(恆春)...

幾個在地人小人物 為了夢想理想努力而產生的衝突、互動

尤其喜歡劇中的對白 真的令人發笑

不是只有我喔... 是電影院中大家都在笑

而且不是搞笑片那樣的刻意和誇張喔

海角7號的詼諧是自然的

連說話帶髒字都不會讓我覺得聽起來刺耳 (我一向很討厭人家說髒話)

我想導演是用寫實又樂觀的方式 讓這部片有歡笑有感動

這應該也是能夠這麼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吧

 

不過有我不懂的地方... 就是那封情書? 不懂為何這樣安排?

是為了男女主角阿嘉和友子嗎? 也許要等我看了第2次才能明白....

當然深深刻在我心裡的一幕還是對愛情的不捨那部分....

別笑我,我承認自己是膚淺的~

 

阿嘉抱住友子說"留下來 或者我跟妳走"

 

多希望那女主角就是我.. 多希望現實生活中也有人這樣捨不得我...

 

看了這部片 覺得 范逸臣.... 好帥喔...

ERIC說我都愛這種的 看起來壞壞的 

像韓劇"對不起我愛妳"的男主角 我也超愛

正確說法應該不是壞..而是滄桑...

我好像真的比較喜歡滄桑的男人 像王傑那樣的

可是這樣的男人好像都只會狠狠傷女人的心說... SORRY, 我離題了...

 

謝謝ERIC & CATHY 找我一起去...

電影裡樂團的兩首歌也都很好聽喔 !!! 好像是"國境之南" & "無樂不作"~

 

 

 

推薦大家,支持國片一定要去看這部片喔... 是台灣人都要去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ching0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